教會簡介

宗旨 

成為大有能力的屬靈生命體,靠聖靈所賜的能力,在我們的教會、社區和整個世界中,與人分享基督。 成為一敬拜的團契,經歷對神的覺悟,認識祂的位格,並以服從回應祂的帶領。

與日俱增地經歷與神和人有意義的相交。成為一所奉耶穌的名,無私地服事社區和世人的教會.藉強調在生命上、性情和財物上對基督的主權全然盡忠,而成為一所立志在我們每日的生活中學像基督的教會。 

基礎信仰聲明

我們肯定聖經為神所默示的話語並為我們信仰之基礎。本教會贊同美南浸信會聯會於一九六三年所接納的「浸會信仰與信息」教義敘述。我們自願組成一個在耶穌基督裡受浸信徒的團體,親自立志向未信的人分享救恩的福音。教會的禮儀為信徒浸禮和主餐。

法拉盛華人浸信會同工

許德信牧師 (主任牧師)

許牧師是法拉盛華人浸信會的主任牧師。他在加州的金門浸信會神學院 (Golden Gate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) 畢業, 曾到不同的國家短期和長期宣教, 也曾在加州、俄勒岡州和紐約的教會事奉。

他與妻子許楊暉師母在2003年結婚, 現育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。許牧師熱愛彈吉他和風琴。他還喜歡早上在史坦頓島駕單車和修理舊電腦。

聯絡許德信牧師: ps23hui@fcbcny.org

宋簡文傳道(中文堂)


謝百昌傳道(英文堂)